close
「新的一年即將來臨,寄上紅紅的新年賀卡,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,事事順心。
新的一年我計畫報名幾個三對三鬥午賽,我會再跟你討論細節,
所以在雲林的你也要多多上場切磋球技,希望『自幹天王隊』可以大勝而歸^v^。
騎車或工作時,請好好注意自身安全哦!」


    「自幹天王隊」在我研究所時的隊伍。
早在大學時愛上打籃球的運動,幾個同窗好友,一同運動。尤其是在大四時更是熱絡。
當時以「DIY小隊」來命名,因為我們個個不傳球,都自己來。

研究所以我相信了一句話:「大學一年穿壞四雙鞋,研究所四年穿不壞一雙鞋」。
只是沒有這句話這麼跨張。

有緣報名了三對三,本小隊初出茅廬,勇奪第四名,成功的守住系學會活動唯一的本系學員。
用此「自幹天王」於系版活動,因其不雅,師長語重心長的告訴我,「天王請改名」,於是「自幹天王」淡出系學會。


此次之緣於校園的三對三鬥牛賽,又再度燃起我心中的熱血,「自幹天王隊」再度成軍。
小插曲的是,不知是報名的人表達有誤還是受理人的問題,本隊的隊名成了「「自幹天王名單」,這是啥?
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拿下了第一輪,強勁的對手,我倆斯殺到延長加賽,用罰球定生死。
故事是這樣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